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教會我怎麼看透心理!

哎呀!講到塔羅牌,我真是有一段很特別的回憶呢!記得那時候,塔羅節目可是電視台的寶貝,隨便轉個頻道都能碰上,滿滿的好奇心讓我跑去書店買了一副,想要自己摸索一下。但老實說,我總是記不住牌義,結果最後就只能把那副塔羅牌當成藝術品收藏了。

但去年我突然重新燃起了學習塔羅的熱情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聲音、談吐和解說內容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化身!跟著她的直播,我不僅重新找回了對塔羅的興趣,還決定要參加她的塔羅課程!

之前我對塔羅老師可是有點苦惱的,有個老師就是,為了炫耀自己的能耐,解牌前都不問問題,直接開始猜,這樣的風格讓我完全無法入戲。但怡霏老師不一樣!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教會我怎麼看透心理!

她告訴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這句話一下子就打動了我,因為有時候問題一清楚,解牌就不需要了。牌只是場戲,真正的重點是諮商!而她更厲害的是,不分正逆位、也不拘泥於牌陣,這樣的解牌方式讓我覺得更自然,更真實。

還有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看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結果呢?上了她的課後,我對塔羅的理解完全不一樣了!我也開始用自己的方式來解牌,每次都能更貼近客戶的需求,而不是一味地硬解牌。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!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教會我怎麼看透心理!

所以,如果你也對學習塔羅感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迷茫,那麼你一定要試試看怡霏老師的課程!她的教學方式真的是獨一無二,絕對會讓你有新的收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家搶買這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